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兄弟把我女人搶了,於是報復計劃開始,之前用微信加過他姐,哈哈,各種勾引,沒想到後來和他姐真心相愛了……你想問後來??? _-,

女人最最最丑的11款鞋子,有錢也別買!尤其是最後一雙
1.兄弟把我女人搶了,於是報復計劃開始,之前用微信加過他姐,哈哈,各種勾引,沒想到後來和他姐真心相愛了……你想問後來?不說了,我們一家人要吃飯了,弟妹燒的菜還是當年那個味兒……2.尼瑪還有這樣的同事和美女同事出差,白天跑一天辦正事,晚上一起吃了當地特色小吃,又逛了夜景。回酒店後剛洗完澡,美女同事發微信說累一天腰酸背痛,問我可不可以過去幫她捏捏背。老子直接關機,尼瑪的都是人,又不是就你一個人跑一天, ...


1.

兄弟把我女人搶了,於是報復計劃開始,之前用微信加過他姐,哈哈,各種勾引,沒想到後來和他姐真心相愛了……你想問後來?不說了,我們一家人要吃飯了,弟妹燒的菜還是當年那個味兒……

2.

尼瑪還有這樣的同事

和美女同事出差,白天跑一天辦正事,晚上一起吃了當地特色小吃,又逛了夜景。回酒店後剛洗完澡,美女同事發微信說累一天腰酸背痛,問我可不可以過去幫她捏捏背。老子直接關機,尼瑪的都是人,又不是就你一個人跑一天,憑啥讓別人伺候你?!

3.

一男一女住一房間的後果

同學聚會喝到很晚去酒店,結果我們開完房後就剩一間房了,我們還有一男一女兩個同學。女同學說:跟你住可以,但是不要對我有什麼企圖埃男的說:你裸奔跑兩條街我要是硬一下我是你兒子。結果晚上就聽隔壁:兒子輕點~

4.

女權主義運動者

宴會上,三個女權運動者某甲:「為東半球的女人干一杯!」某乙:「為西半球的女人干一杯!」某丙:「為兩個半球的女人干一杯!」突然,一個微醉的那人插進來:「為女人的兩個半球干一杯~~~!!」

5.

童言無忌

早上去市場買菜,看到蘿蔔不錯,就蹲下來想挑幾個…

正挑著呢,過來一個熊孩子:「姐姐,你沒穿小褲衩,羞羞臉哦! 」…

這時熊孩子被他爸爸,一巴掌拍在屁股上:「特麼,就不能讓你老子多看會兒再說?」

6.

他到底怎麼了

前幾天發現一同學走路總是一瘸一拐的,問他怎麼了他也總是沉默不語。今天忽然見他更新了一條說說:不要讓我逮到你!在沒燈的洗手間裡,把馬桶刷放馬桶里不拿出來的賤人!!

6.

那還是我給你生孩子吧!

笑看風雲之我

「我要給你生孩子! 」

「別鬧。」

「我真要給你生孩子,好不好嘛! 」

「我去,你一個大男人怎麼給我生孩子?」

「那簡單啊,把你老婆借給我。」

尼瑪,看我不打死你。

7.

今天看到最殘忍的一句話

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有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後沒有錢的日還有很多

8.

玉帝和如來誰大

悟空去問觀音姐姐:觀音姐姐,是玉帝大,還是如來大……觀音怒道:潑猴,你都知道了什麼!!!

9.

孔子遇到西施

孔子去嫖妓,遇到西施。西施曰:有緣千里來相會,二百塊錢不算貴,,孔子曰:萬水千山總是情,五十塊錢行不行? 西施對曰:春風欲度玉門關,最低也得一百三,,孔子曰:天涯何處無芳草,八十塊錢搞不搞? 西施無語,,孔子又曰:人間自有真情在,今天只帶九十塊,,西施怒,大吼曰:我拿青春堵明天,少了一百算強、奸,,孔子笑曰:路水夫妻也有情,再少十塊行不行,,西施嘆曰:相逢何必曾相實,你說九十就九十

10.

我不做很久了

有一次突發奇想跟女友開玩笑,下面為簡訊內容:我:嗨美女!晚上有空嗎?女友:你是?我:我是你的嫖客…女友:我不做很久了………

11.

下河摸魚

某村的生產隊召集男女老少下河摸魚!

隨著水位的上升,某女不慎把手摸進某男的褲襠中!

男人吞吞吐吐地說:「這,這,這是我的..」

女的瞪起眼說:「少廢話,誰摸著就是誰的! 」

12.

口誤

今天風特別大,中午一要出去吃飯,本來想好心提醒她出門戴個口罩的,但是看到她穿的低胸裝,我腦子突然進水了,對她說外面風大,全是灰,你戴上奶罩再出去吧。.. 女同事臉微紅:「你,你知道?」

13.

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女網友給自己起了個網名,叫做:「五大三粗! 」男網友問她:「為什麼你要叫這樣男性化的名字呢?」女網友回復道:「這還不是我想懷念下那曾經的八個男朋友嘛。」

大大讚個粉絲團吧,我們會每天更新,讓更多快樂資訊分享給各位!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E%8E%E9%A3%9F%E7%9A%84%E4%BF%98%E8%99%8F/1651703285060913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