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女學生痛毆唐氏症同學還辯稱「是他要我打的」,超拙劣的謊言讓網友都很叫她快去洗洗腦袋! _-,

通常殘障人士士在一個團體裡都會特別顯眼,而惹來異樣的眼光和對待,像這種事情在求學時期更為常見。國外就有一個女生,說被一個身患腦麻痺和唐氏綜合症的男孩威脅,而「逼不得已」用拳頭攻擊對方…▼這個男生患上腦麻痺和唐氏綜合症,但據說因為威脅女同學而被對方用拳頭打傷。過程被人拍下,而出手傷人的女同學因此被別人質疑。▼結果這位女同學在臉書做出「澄清」。「首先是他先威脅我,而我的好朋友說他即將打我 ...


通常殘障人士士在一個團體裡都會特別顯眼,而惹來異樣的眼光和對待,像這種事情在求學時期更為常見。國外就有一個女生,說被一個身患腦麻痺和唐氏綜合症的男孩威脅,而「逼不得已」用拳頭攻擊對方…

▼這個男生患上腦麻痺和唐氏綜合症,但據說因為威脅女同學而被對方用拳頭打傷。過程被人拍下,而出手傷人的女同學因此被別人質疑。

▼結果這位女同學在臉書做出「澄清」。

「首先是他先威脅我,而我的好朋友說他即將打我們,更何況他已經對我舉起了拳頭。再來現場的其他人其實也想打他但卻不敢。還有如果不是我,而是其他男孩子打他的話,他們將出手更重。而且其實是他讓我來打他的,因為他認為他不會有任何感覺。確保你知道,是他讓我打他的,否則你們以為是我無端端就動手打人。」

▼當她在臉書的貼子引起更多網友的不滿時,她又再度發貼「道歉」:

「你們把事情越搞越大,我其實已經和他解決問題了,所以他媽的不要再提了。對,我知道那是錯的,但他先威脅我來挑起戰火,當然我也會不甘示弱地回擊,因為我不會就只站在那邊受威脅。現場的其他人也是添油加醋讓整件事情變得更糟。他雖然有殘疾,但他還是知道什麼是對與錯。我知道我活該,所以我道歉,如果可以為也想事情從未發生。」

▼這是當時有人所拍下的短短影片:

Since when is it ok to fucking do this to a disable person or anyone in general, wtf is wrong with people these days Ya all sick fucking people who deserve to be jailed for life This just makes me sick please check the comments you will see what the scum did after

Most Wanted Lads貼上了 2015年12月6日

雖然單憑女生一面的說法,無法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但無論如何動手打人就是不對,更何況對方還是個生理上有障礙的同學。暴力無法解決問題,若在學校遇到這樣的事件,還是得立即尋求師長的幫助。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