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最近附過一家飯店晚間進了小偷,便在店裡安了攝像頭。結果鏡頭中出現的人卻讓我驚詫不已!!! _-,

我生完孩子後,就辭掉了工作,開了一家食雜店。一來方便照顧孩,二來可以賺些生活婆。我婆婆去世後,我和老公便把公公接過來跟我們一起住。公公沒事時也經常幫著我們照看食雜店。最近因為附過的一家飯店晚間進了小偷,老公為了安全起見,便在食雜店裝了一個攝像頭。這天晚上,我公公吃完晚飯來食雜店換我回家吃飯,說我看了一天的店了,也挺辛苦的,晚上就不用過來了,留在家帶帶孩子,看看電視。之前公公也常替我晚上看店,我也沒 ...


我生完孩子後,就辭掉了工作,開了一家食雜店。一來方便照顧孩,二來可以賺些生活婆。

我婆婆去世後,我和老公便把公公接過來跟我們一起住。公公沒事時也經常幫著我們照看食雜店。

最近因為附過的一家飯店晚間進了小偷,老公為了安全起見,便在食雜店裝了一個攝像頭。

這天晚上,我公公吃完晚飯來食雜店換我回家吃飯,說我看了一天的店了,也挺辛苦的,晚上就不用過來了,留在家帶帶孩子,看看電視。之前公公也常替我晚上看店,我也沒當回事,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我正在洗碗,就聽到老公在大呼小叫地喊我,連忙走了過去。

老公電腦上食雜店的監控打開著,公公正在給一個女人擦眼淚,而那個女人竟然是我母親,怎麼看怎麼覺得兩人之間的關係有些暖味不清……。

老公說他本來想玩遊戲,隨手打開監控想看看食雜店的情況,卻沒料到……

我吃驚不小,我公公和我媽,怎麼可能?

想到我媽有什麼事常會跟大姐商量,我忙打電話給我大姐。我大姐在電話那端說既然你發現了,我也就不瞞你了。

原來,我公公和我媽年輕時竟是一對戀人,可因為我姥姥的極力反對分了手。後來我媽嫁給我爸,跟我爸去了外地。後來又因為我爸家暴跟他離了婚,帶著我們姐妹倆回到了家鄉,但一直跟公公沒什麼聯繫。

直到我和老公要結婚雙方家長見面時,他倆才又一次重逢。因為當時婆婆還活著,他們也沒再聯繫。

再後來,婆婆去世後,我媽來侍候我月子,跟公公接觸多了,倆人又重新有了感情。只不過礙於我和老公的面子,才不敢公開來往。

我大姐說,我媽為了我和老公的面子,曾跟公公提出過分手,可公公不同意,說可以帶著我媽去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生活,可我媽又捨不得我們姐倆……

我和老公面面相覷,一時無語。老公問我,怎麼辦?我說我也不知道,

按理說,我媽離婚多年,帶大我和大姐也不容易。公公也是獨身老人,他們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

可是我家在小鎮,不比大城市的人那麼開明,如果我媽真嫁給我公公,非被鎮上的人戳斷他們的脊梁骨不可。

如果那樣,他們真的還會覺得幸福嗎?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點個讚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