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_-,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人家的男友是這樣拍照的或者這樣拍的再不濟也是這種畫面可是你呢……每次拍照都巧妙地躲過你美麗的瞬間真是難為你沒分手了你想讓他離得遠一點給你拍張照可是那個背影卻並不是你這才是你何止晴天霹靂這絕對是找削的節奏感覺反手就是一巴掌167的身高禍禍成了這樣他一定是個有故事的男友大概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我就裝作什麼也看不懂的樣子姑娘彆氣摳圖下來可以與廣場舞大媽完美融為一體你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能把這張照片發上來看得 ...


人家的男友是這樣拍照的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或者這樣拍的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再不濟也是這種畫面

可是你呢

……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每次拍照都巧妙地躲過你美麗的瞬間

真是難為你沒分手了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你想讓他離得遠一點給你拍張照

可是那個背影卻並不是你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這才是你

何止晴天霹靂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這絕對是找削的節奏

感覺反手就是一巴掌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167 的身高禍禍成了這樣

他一定是個有故事的男友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大概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我就裝作什麼也看不懂的樣子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姑娘彆氣

摳圖下來可以與廣場舞大媽完美融為一體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你要鼓足多大的勇氣

才能把這張照片發上來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看得出來他很努力地在拍

可是好好的一個姑娘……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就算放大百倍

也不曾看清你的面容

哈哈哈哈~我笑了!!男朋友給我拍了張照,差一點就鬧分手了!!!原因是。。!

大大讚個粉絲團吧,我們會每天更新,讓更多快樂資訊分享給各位!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E%8E%E9%A3%9F%E7%9A%84%E4%BF%98%E8%99%8F/1651703285060913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