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巴黎恐襲】女子扮死倖存 感謝陌生男擋子彈 :D,

死裡逃生的鮑厄里(網上圖片)

巴黎恐襲傷亡最慘重的巴塔克蘭音樂廳,有南非女子靠躺在陌生人血泊中扮死一小時以保性命,她感激在生死瞬間,有陌生男子安慰和挺身擋子彈。

死裡逃生的鮑厄里(網上圖片)

22歲在開普敦大學畢業的鮑厄里(Isobel Bowdery)逃過鬼門關後,在FB上載染血上衣憶述事發經過,指當時與男友還天真以為槍手衝進來是表演一部分,但幾十人在她面前中槍倒下才意識到事態嚴重,混亂間亦與男友分開:「一瞬間未來全被催毀、不少家庭也心碎了。我獨自驚恐一人扮死超過一小時,躺在一眾看到摯愛動也不動的人身上。我屏息以待嘗試不動、不哭,不讓那些人在我身上看到所期望的恐懼,我非常僥倖能活著。」

鮑厄里的染血上衣(網上圖片)
鮑厄里的染血上衣(網上圖片)

扮死時的生死關頭,鮑厄里要感謝的是一個陌生男子:「他在我嗚咽時冒死擋在我前面,在我相信我深愛男人已死的45分鐘期間不斷安慰我;亦有戀人互相交代愛的遺言,讓我相信世界仍有美好一面。」

與男友死裡逃生的鮑厄里決意不讓恐怖主義低頭:「不少人生命從此改變,我們要繼續生活,惟那些無辜喪命的人已無法再實現這夢想。天使們,安息吧!你們永不會被遣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