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跟我關係很好的婆婆每晚叫我去十字路口摔雞蛋,但知道真相後我氣到想殺她… :D,

跟我關係很好的婆婆每晚叫我去十字路口摔雞蛋,但知道真相後我氣到想殺她…

婆媳關係一直是煩惱許多婦女的問題,身為老公的母親這層關係是怎麼切也切不斷的,婆媳間的爭吵也讓丈夫十分為難。就算表面上再怎麼和樂且相處融洽,但私底下又是怎麼想的呢?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真實故事:

我和老公結婚不久公公去世,老公的姐姐也被查出犯了白血病,婆婆心情不好,獨居鄉下,老公不放心就建議我能否接婆婆來城裡和我們一起住,我想了想,覺得一個老太太一下子攤上這麼多事一個人待在鄉下也真不容易,便同意老公接她來住,可是婆婆來了兩個多月後某天卻非鬧著要回鄉下,而且要叫我陪她一起回去,說她一個人待著心急。

這條件有點過份,但想想也不為過,反正婚後我公司業務不景氣我就辭職在家了,去鄉下散散心住些日子也不錯,就是會想念老公,好在住得也不遠,老公答應每個周末都回去看我們。

跟我關係很好的婆婆每晚叫我去十字路口摔雞蛋,但知道真相後我氣到想殺她…

就這樣我和婆婆高高興興地回了鄉下,可是自從回去那天起,婆婆就每天晚上拿出一顆雞蛋,在上面畫一個小人,讓我拿去十字路口摔了,我問為什麼要這樣,婆婆很神秘的說你聽我的做就是了,別問太多。

反正出門就是十字口,摔顆雞蛋又不是多費事的事情,我沒必要跟她拗,畢竟她遇這麼多事心情不好,況且農村老太太迷信我也早有聽說,於是照做了一個月。這中間老公周末回來也很好奇,我還勸他不要多想,婆婆怎麼說就怎麼做吧。

跟我關係很好的婆婆每晚叫我去十字路口摔雞蛋,但知道真相後我氣到想殺她…

可是,雞蛋摔到一個多月後,那天晚上我又去摔雞蛋,鄰居一個老婆婆一直把我跟到十字口,喚住我說,孩子,別傻了,再別摔了,詛自己呀!我問到底怎麼回事,老婆婆才說,我婆婆那樣做是詛我早死呢,雞蛋上畫的小人就是我,因為婆婆說在城裡時出去算過一次命,算命先生說我是災星,他家接連出事都是因為他兒子娶了我,說如果我不離開她兒子,她兒子也會有血光之災,而勸他兒子和我離婚顯然不可能,我們感情那麼好。因此婆婆才把我叫回鄉下,用了鄉下的土法子。老婆婆說我看你人不錯,才悄悄告訴你的,你快回城吧,和誰都別說這事。

跟我關係很好的婆婆每晚叫我去十字路口摔雞蛋,但知道真相後我氣到想殺她…

漆黑冷清的鄉下街頭,我委屈得再也忍不住嗚嗚地哭出了聲,我待婆婆那麼好,她卻那麼歹毒!我真想回去揪住她暴打一通,但是想想,我幹麻要和一個沒文化的鄉下老太太計較呢?可是她這樣做真的讓人寒心!誰有多惡毒會想到詛自己的兒媳婦早點死呢?可悲!可笑!

跟我關係很好的婆婆每晚叫我去十字路口摔雞蛋,但知道真相後我氣到想殺她…

Via

看完這名女子的自白很多網友也感同深受,表示當初真心對婆婆好,但終究是外人,婆婆對媳婦來說再親也比不自己的兒女親。但也有人說這只是個案,婆婆就對自己很好,當做自己的女兒疼,幫忙帶孩子甚至幫自己罵老公。

其實這種婆婆以精神虐待媳婦的事件也時有所聞,在亞洲社會,結婚從來就不是夫妻兩個人的事情。惡婆婆虐待媳婦的連續劇也很受歡迎,說明這情況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在結婚之前,也需要考慮家庭狀況和雙方家長的態度,以免因為一時的衝動賠上後半輩子的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