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男生在約會對象表明對他沒有感覺後要求對方還咖啡錢,但是女孩的回覆讓大家豎起拇指! :D,



他會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吧?

雖然並沒有規定說約會時一定要男生付錢,但斤斤計較的男生絕對不討人喜歡。下面這名叫做勞倫(Lauren Crouch)的女孩認識了一名男生,兩人一起去喝咖啡聊天,以便互相了解。後來勞倫感覺他們並不合拍,所以不想再次跟他約會,沒想到對方竟然要求她還買咖啡的錢。

▼勞倫遇到了糟糕的約會對象。

▼這就是勞倫和男生之間的簡訊。

男生:「嗨!今晚能夠遇見你真是太好了,我們再約會一次吧?」

勞倫:「對不起回覆晚了。見到你很高興,但我覺得我們之間沒有那種感覺。希望你今晚過的愉快。」

男生:「明天我給你做晚餐怎麼樣?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什麼。如果那時候還沒有感覺,我們就放棄。今天我們聊的很投機,這是個好的開始。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吧。」

▼勞倫還是認為兩人沒有發展下去的可能。

勞倫:「對不起,我不會隨便去陌生人的家。我是那種浪漫主義者,相信一見鍾情。希望你過得好。」

男生:「好吧,公平起見,你能把買咖啡的錢還給我嗎?我不喜歡浪費錢,也許可以用這些錢和其他人約會。」

▼勞倫認為這種要回咖啡錢的行為很無恥。

勞倫:「當女生拒絕你後,你竟然覺得這次約會是在浪費時間!我替你把那3.5英鎊(約新台幣173元)捐給慈善機構怎麼樣?再加一點變成5英鎊(約新台幣248元),連你的車費都付了?昨天是國殤紀念日,不如捐給英國皇家軍團?」

男生:「那是我的錢,怎麼花由我自己決定。請把錢匯到我的帳戶裡。」

最後勞倫並沒有還咖啡錢,她認為約會不是商品,還錢會顯得很廉價。也許這個男生只是不想把錢浪費在沒有結果的約會上,但誰也不能保證每次約會都能繼續發展。連一杯咖啡錢都斤斤計較,真的會非常尷尬。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