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她們在驚呼什麼!!等一下,你有發現那女孩身後的景象嗎?看的我頭皮發麻 :D,

她們在驚呼什麼!!等一下,你有發現那女孩身後的景象嗎?看的我頭皮發麻

這真的不是電腦特效!

電腦特效也許做不出出這麼「大自然」的畫面。兩個熱愛旅行、攝影的女孩Sophie和Liberty滑著獨木舟造訪一座冰島的島嶼,途中拍到了名為Murmuration的自然現象。

▼她們記錄下來這特別的畫面。

她們在驚呼什麼!!等一下,你有發現那女孩身後的景象嗎?看的我頭皮發麻

▼他們還停下來,拍攝這樣子的場景。但到底有多壯觀呢?

她們在驚呼什麼!!等一下,你有發現那女孩身後的景象嗎?看的我頭皮發麻

▼成千上萬的鳥組合成巨大的波浪在空中翻來覆去。

她們在驚呼什麼!!等一下,你有發現那女孩身後的景象嗎?看的我頭皮發麻

▼有注意到嗎?原本如果只是一隻小鳥,可能不會有這樣子的景象。但現在遇到一大群的鳥聚集在這裡,使海上的倒影可以清晰可見。(超點一團的。)

她們在驚呼什麼!!等一下,你有發現那女孩身後的景象嗎?看的我頭皮發麻

▼電腦特效般的效果。

她們在驚呼什麼!!等一下,你有發現那女孩身後的景象嗎?看的我頭皮發麻

▼在影片開始的第五十秒後,會完全震憾。

她們在驚呼什麼!!等一下,你有發現那女孩身後的景象嗎?看的我頭皮發麻

▼一定要注意50秒後的影片,會讓你大吃一驚。影片欣賞:

好想要親自目睹這樣子的場景喔!一定很壯觀,只是當下看到可能還會有一個反應,那就是雞皮疙瘩,太密密麻麻了!看久會覺得有些恐怖,不過好險牠們是鳥,而不是蝗蟲之類的,不然編可能當場嚇昏吧!

動動手指分享出去吧!讓大家都可以看到這震憾的大自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