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Signal 創辦人退任CEO 由 WhatsApp 創辦人暫代 #WhatsApp

通訊軟件Signal因其具高私隱度,自去年起深受注重私隱保護的港人歡迎。日前Signal行政總裁兼創辦人MoxieMarlinspike宣布卸任,由S ...






通訊軟件 Signal 因其具高私隱度,自去年起深受注重私隱保護的港人歡迎。日前 Signal 行政總裁兼創辦人 Moxie Marlinspike 宣布卸任,由 Signal 的執行董事長兼 WhatsApp 前聯合創辦人Brian Ancton 出任臨時行政總裁。



Moxie 表示過去幾個月一直與求職者交談,同時在未來一個月亦會專注尋找人選接任行政總裁,期望接任人為公司帶來全新活力,以及適當運用 Signal 無限的潛力。他指仍然會繼續留在 Signal 董事會,致力幫助公司實現使命。



自2014年成立以來,Signal 深受不想被跟踪以及通信需要保密進行的人歡迎。Signal 僅收集用戶電話號碼作聯絡資料,且不與個人身份連結,亦不會收取個人定位等資料,並以沒有廣告的特性,如在 WhatsApp 等通訊軟件中脫穎而出。



現為 Signal 臨時行政總裁的 Brian Ancton 曾在2018年接受福布斯採訪時表示,因 Facebook 希望開始針對用戶投放廣告,並銷售業務分析工具,所以決定離開公司,並在離開後發文要求 Facebook 用戶刪除其主應用程序。



資料來源:9to5mac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