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日本夾公仔機神人「合法必勝法」 狂夾 120 部 Switch 遊戲機被店家報警

香港近年掀起夾公仔熱潮,大街小巷都見到擺放了不同獎品的夾公仔機。不論是玩具、毛公仔抑或是昂貴的電子產品,可說是應有盡有,但要夾出獎品並非容易,要有一定 ...






香港近年掀起夾公仔熱潮,大街小巷都見到擺放了不同獎品的夾公仔機。不論是玩具、毛公仔抑或是昂貴的電子產品,可說是應有盡有,但要夾出獎品並非容易,要有一定技巧或運氣才能成功。日本近日就有一名夾公仔玩家自創一套「合法必勝法」,破解 Bambino 確率機並橫掃日本各地總計價值高達 425 萬日圓(約港幣 29 萬元)的獎品。



日本 YouTube 頻道「つるなか」專門鑽研各種夾公仔機,當中就包括一種 Bambino 確率機。其操控方式與一般的夾公仔機差不多,在投幣後操控爪子的方向並夾取裝著可開啟機台旁對應展示櫃鑰匙的扭蛋。但這類確率機在玩家夾起獎品時,會顯得好像已經成功夾緊扭蛋,看似即將成功之際便會突然鬆開爪子。



為此,該頻道便仔細分析了不同的確率機版本,更買下兩部確率機回家研究。結果證明當機台使用 2.0 版本時有機會可使用機台按鈕騙過機器:若玩家在適當時間長按按鈕,造成機械爪實際上沒有移動,但機器誤以為爪已移動到最裏面,然後夾取離洞口近的獎品,就可利用距離的誤差順利夾到商品。

在完成一系列的演練後,他們便開始到真正的夾公仔店進行實踐,結果在第一間店便成功夾出獎品。剛開始時他們花費了 2000日圓(約港幣 135 元 )便成功夾出一部 Nintendo Switch Lite 遊戲機;在第二間店贏得了兩部 Nintendo Swich 主機、一部 Nintendo Swich Lite 主機、三款 Switch 遊戲以及一部 Dyson V7 無線吸塵器;到第三家店,得到了 Dyson V6 無線吸塵器、 AirPods、Apple Watch Series 3 以及 Nintendo Switch 。

自此他們便開始了日本各地的掃台之路,更將日本分成關西、神奈川、東京千葉群馬以及茨城等四個區域進行。當中有機台展示出 PlayStation 5 的遊戲主機,他們也只用了 500 日圓(約港幣 33 元)便成功夾出扭蛋。但由於他們連續夾出兩台主機實在太過罕見而引起店家關注,他們被指是違法作弊引發爭吵,事件最後更需要報警處理。頻道成員其後將拍攝夾取過程的影片向警方展示,確認過程沒有作弊看,店家最後也只好將獎品提供給他們。

在掃台企劃完結後,頻道亦列出了戰利品清單。他們總共投資了 379,200 日圓(約港幣 25,612 元),換取總價值 4,250,800日圓(約港幣 29 萬元)的戰利品。包括 61 部 Nintendo Switch 主機、 59 部 Nintendo Switch Lite 主機、23 款遊戲、 24 部 AirPods 、17 隻 Apple Watch 、 7 部 Dyson 無線吸塵器、掃地機器人、可攜式螢幕、智能手錶、公仔、漫畫等 100 件以上的獎品,當中也有多部 PlayStation 4 主機以及稀有的 PlayStation 5 主機。

資料來源:YouTube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