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搭的士驚見「車內掛滿詭異吊飾」杭州女崩潰呻:司機還播鬼片

搭的士驚見「車內掛滿詭異吊飾」杭州女崩潰呻:司機還播鬼片2022年01月12日12:00最後更新:13:08司機是恐怖深度愛好者?不少民眾為了節省時間 ...






搭的士驚見「車內掛滿詭異吊飾」杭州女崩潰呻:司機還播鬼片





司機是恐怖深度愛好者?

不少民眾為了節省時間都會call的士代步。但最近在內地卻發生一起和的士有關的離奇事件,一名女子在網上表示,自己晚間8點多叫了一部的士,上車後卻發現車內掛滿鈴鐺、佛珠等詭異的吊飾,路程中司機還播放起鬼片,令她越搭越感到害怕。事後也將車內的景象拍攝下來分享到社交平台,令網友們見到後也都毛骨悚然。

影片截圖



綜合內地媒體報導,浙江杭州一名閆姓女子近日透過網絡平台call車,上車後卻發現車內掛滿小燈,和一堆鈴鐺、佛珠等飾品,一開始還以為司機是比較注重車飾佈置,怎知途中,司機突然開始在車上播放影片,令車內頓時充斥著恐怖的配樂和女性的尖叫聲,這時女子才驚覺對方竟在播恐怖片。她也表示「後來越聽越不對,覺得十分害怕,跟司機說我會怕,對方才關掉」。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