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沒有Google地圖的年代點搵路?過來人分享兩大絕招

upload_article_image
沒有Google地圖的年代點搵路?過來人分享兩大絕招2022年01月12日13:00最後更新:13:08看紙質地圖加問路人如今,Google地圖等線上 ...




沒有Google地圖的年代點搵路?過來人分享兩大絕招





看紙質地圖加問路人

如今,Google地圖等線上導航工具十分便利,人們無論是駕車還是外出旅行,只需帶上可上網的手機便可以輕鬆辨別身處位置和方向,成功找到目的地。然而在還沒有Google Map的年代,大家去到不熟悉的地方是如何招路的呢?近日網上有一個回憶帖,道出了沒有Google Map年代招路的兩大絕招,即「買地圖」或「問路人」,勾起不少人的往日記憶。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台灣網友在PTTGossiping板上,以「沒有Google Maps的年代?」發文表示:「現在要到哪都可以先用Google Maps查路線沒去過的餐廳、公司行號,在沒有Google Maps的年代,如果自己要去沒去過的地方,不搭計程車自己開車該怎麼辦呢?看紙地圖嗎?」

Getty示意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