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花近4千元網購84件「金飾」 甘肅漢收貨中伏只見「金屬首飾」

upload_article_image
花近4千元網購84件「金飾」甘肅漢收貨中伏只見「金屬首飾」2022年01月12日09:45最後更新:09:56網購有風險內地網購及直播帶貨大行其道,一 ...




花近4千元網購84件「金飾」 甘肅漢收貨中伏只見「金屬首飾」





網購有風險

內地網購及直播帶貨大行其道,一旦碰上直播主持誇張宣傳,隨時衍生消費爭拗。甘肅一名男子日前在網上看到2個正販賣「特價」黃金首飾的直播帶貨頻道,其中一間網店主播承諾售賣的金首飾為「999足金(純金)」,並宣稱可「線下驗貨」、「假一賠三」。事主不虞有詐花了近3,300元人民幣 (約4,000港元)買下84件金首飾。事主直至收到貨品,檢查之下方驚覺「中伏」。

甘肅男子王先生在網上購買多年「金首飾」,經檢驗後發現並非真金。網上圖片



事主王先生日前通過兩個直播帳號下單70單,購買84件「金」首飾,總共花費3,282.09元(約4,000港元),涉及全國多地的不同品牌多個商家,其中1,000多元(約1,220港元)的「金」首飾來自濟南某商家。王先生表示,當時一個浙江金華的商家問是不是真的要發貨,35件首飾並不是金首飾,他表明主播承諾的是999足金就應該發「金」首飾,結果對方只發給他一個空盒。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