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欲踩老鼠反遭鑽裙底 深圳女嚇得倒地狂叫

upload_article_image
欲踩老鼠反遭鑽裙底深圳女嚇得倒地狂叫2021年09月25日14:02好得人驚!老鼠人見人憎,不少人都害怕得掉頭就走。內地有女子日前在服裝店內見到有老鼠 ...




欲踩老鼠反遭鑽裙底 深圳女嚇得倒地狂叫





好得人驚!

老鼠人見人憎,不少人都害怕得掉頭就走。內地有女子日前在服裝店內見到有老鼠從門外跑進來,起初她狀甚淡定,還伸出左腳欲將老鼠踩住,但老鼠頓時失去方向,竟鑽入她的裙底,令她即時嚇得花容失色。

老鼠經門縫跑進店內。網上圖片

老鼠向長裙女子方向跑去。網上圖片



事發於深圳一間服裝店內,從店內閉路電視片段可見,一名身穿杏色長裙的女子9月16日正在店內玩手機,突然有隻老鼠經門縫由店外跑了進來,女子見狀即伸出左腳,希望將老鼠踩住。

女子伸出左腳,希望攔截老鼠。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