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英麥當勞45分鐘處理一訂單 遭外賣員拒送餐點堆成山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麥當勞45分鐘處理一訂單遭外賣員拒送餐點堆成山2021年09月25日10:42店員的動作實在太慢顧客在叫外賣餐點時都希望可以盡快收到,避免食物放置太 ...




英麥當勞45分鐘處理一訂單 遭外賣員拒送餐點堆成山





店員的動作實在太慢

顧客在叫外賣餐點時都希望可以盡快收到,避免食物放置太久而失去原本的溫度和味道。近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分享英國的一間麥當勞分店內,櫃台堆滿訂單和餐點卻無外賣員來取餐。原來是這家店的店員動作太慢,光一個訂單可能就要花45分鐘才能出餐,因此引發外賣員拒送。影片曝光後即吸引眾多同行共鳴。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Tiktok用戶@contravolta123_在平台上傳一段影片,附文「當你花45分鐘才完成一個訂單,導致沒有外賣員想取餐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而有人推測這間店在英國,影片中至少30份餐點堆積在店中。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