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內地醫院設「夜間魚刺門診」網友笑:排隊的人超多

upload_article_image
內地醫院設「夜間魚刺門診」網友笑:排隊的人超多2021年09月25日15:08需求好大魚骨卡喉相當痛苦又很難自行處理。最近,內地網上流傳一張照片,顯示 ...




內地醫院設「夜間魚刺門診」網友笑:排隊的人超多





需求好大

魚骨卡喉相當痛苦又很難自行處理。最近,內地網上流傳一張照片,顯示某間醫院竟設立了「夜間魚刺門診(Fishboneclinic)」,供有需求的民眾看診,而不少網友見了紛紛表示太需要了!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平台分享一張照片,指有醫院特別設立了「夜間魚刺門診」並表示「現在看病都這麼細化了嗎?」大家見了都猜測可能是晚上用餐時魚骨卡喉後前來求醫的病患特別多,醫院才會特別開設這一門診。



網上圖片

相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好傢伙,馬上推薦我愛挑刺的朋友去應聘」、「可能去口腔科的太多了,不得不從耳鼻喉科分出來單獨的拔魚刺門診」、「我猜這個門診的節奏是動刺打刺動刺打刺」、「有醫院願意專門給拔魚刺,真是不容易」。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