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北京 Apple Store 大排長龍 13 Pro 系列現炒價

Apple最新iPhone13系列於9月24日早上8點正式發售。有內地媒體在8點前於北京三里屯AppleStore視察,結果已經有大批買家冒著天雨排隊 ...






Apple 最新 iPhone 13 系列於 9 月24 日早上 8 點正式發售。有內地媒體在 8 點前於北京三里屯 Apple Store 視察,結果已經有大批買家冒著天雨排隊等待新 iPhone。雖然 Apple Store 大排長龍看似反應不錯,但是今年的首日 iPhone 的價格就有漲跌不一的情況。



▲ 資料來源:老板聯播 微博



據悉,升級較少的 iPhone 13 / 13 mini 的在內地的首日價格都不太理想。除了粉紅色版本以外,其他配色均跌穿原價,最高虧蝕約 300 元人民幣。



相反,今年加入 120Hz ProMotion 功能的 iPhone 13 Pro 系列就有炒價。Pro 系列在內地至少炒貴 500 元人民幣,高配置版本甚至炒貴超過 1000 元人民幣。而最新的天峰藍配色比較受歡迎,會比其他配色再貴多 100 元人民幣。



資料來源:快科技

unwire.hk Mewe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