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由「史上最大鑽石」製成 17世紀古董眼鏡下月將拍賣估價過2千萬

upload_article_image
由「史上最大鑽石」製成17世紀古董眼鏡下月將拍賣估價過2千萬2021年09月25日11:09稀世珍寶蘇富比(Sotheby's)拍賣行將於下個月競拍兩 ...




由「史上最大鑽石」製成 17世紀古董眼鏡下月將拍賣估價過2千萬





稀世珍寶

蘇富比(Sotheby's)拍賣行將於下個月競拍兩副來自17世紀的古董眼鏡,而這兩副眼鏡除了年代久遠之外,更珍貴之處則是鏡片並非玻璃製成,而是巨大的祖母綠以及鑽石,相當稀罕。

據CNN報導,兩副眼鏡分別被命名為「天堂之門」(Gate of Paradise)與「光之環」(Halo of Light),其中天堂之門的鏡片是從超過300克拉的頂級哥倫比亞祖母綠切割打磨而成,成色與純淨度都相當珍稀。



網上圖片

而「光之環」就更加奢豪,竟是由一顆重逾200克拉的純淨白鑽切割製作而成的。據蘇富比估計,製成「光之環」鏡片的鑽石原石,很可能是有史以來人類發現的最大鑽石原石。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