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

出席爸媽婚禮 3歲得意仔突「翻跟斗」搶全場焦點

upload_article_image
出席爸媽婚禮3歲得意仔突「翻跟斗」搶全場焦點2021年09月25日12:36搶晒鏡大概很少人參加過爸媽的婚禮,不過偶有例外。最近日本有一名三歲的男童就 ...




出席爸媽婚禮 3歲得意仔突「翻跟斗」搶全場焦點





搶晒鏡

大概很少人參加過爸媽的婚禮,不過偶有例外。最近日本有一名三歲的男童就有幸應邀參加了父母的婚禮,儀式上他更牽著爸媽的手開心登場,期間更安耐不住開心即場翻跟斗,搶足鏡頭,令全場賓客見了都忍不住爆笑。

影片截圖



據日本媒體grape報導,最近有日本網友@fumafuma76在TikTok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婚禮影片,當中有一對身穿禮服正舉辦結婚儀式的夫婦在教堂內接受大家的祝福和恭賀,而兩人中間則有一名孩童牽著他們的手,不久更以他們的手助力開心翻跟斗,天真活潑的樣子逗樂台下來賓。

影片截圖



原來這位小朋友並非花童,而是他們的親生兒子。夫婦也認為這一天本來兒子就是主角,因此決定讓他自由地做他想做的事,不刻意阻止他天真的行為。而有趣的一幕確實令婚禮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