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酸黃瓜夾朱古力條?Tiktok爆紅創意混搭食物逐一睇

upload_article_image
酸黃瓜夾朱古力條?Tiktok爆紅創意混搭食物逐一睇2021年07月11日15:07創意100分家長都會告訴小朋友不要「玩食物」,不過近年來卻有不少網 ...




酸黃瓜夾朱古力條?Tiktok爆紅創意混搭食物逐一睇





創意100分

家長都會告訴小朋友不要「玩食物」,不過近年來卻有不少網紅在社交平台上大玩起食物混搭,令不少創意食物在網上爆紅。

影片截圖

酸黃瓜一般搭配漢堡或熱狗麵包,但最近Tiktok上流行起將酸黃瓜夾著朱古力條食用的風潮,究竟口感和味道如何。一位玩轉各種奇特食物搭配的網紅William Craft日前拍片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實測體驗,滿足不敢嘗試的網友們。他表示「其實沒有我想像得那麼糟,好吃程度滿分10分的話可以拿到5分。」



影片截圖

除了酸黃瓜和朱古力的另類搭配外,也有不少人嘗試在夏日果品西瓜上加黃芥末醬後一起食用,William也親自嘗試過之後表示意外還蠻好吃的,打分是7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