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日本政府停用Fax機計劃告吹 接各部門400項反對意見難於實行

日本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早前向中央政府所有部門提出了廢止使用傳真機辦公的要求,但卻收到近400份反對意見指「做不到」。最近日本政府表示,由於外界對信息 ...






日本行政改革大臣河野太郎早前向中央政府所有部門提出了廢止使用傳真機辦公的要求,但卻收到近 400 份反對意見指「做不到」。最近日本政府表示,由於外界對信息洩露和對通信環境不放心等原因,計劃允許在一定程度上繼續使用傳真機。





根據日本媒體報道,早前日本行政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認為傳真機是阻礙遠程工作的因素之一,更要求政府各部門從 6 月末開始原則上停止使用,改為使用電子郵件。但規定落實後,政府各部門收到了近 400 份反對意見指「做不到」。



而反對意見五花八門,有部分人指若停止使用傳真機則「需要有確保安全的新系統」,另外亦有指「通信環境不夠好」以及「需確保多條溝通渠道」為理由的反對意見,對單一化只使用電子郵件的決定表示為難。因此日本政府表示,由於外界對信息洩露和對通信環境不放心等原因,計劃允許政府各部門在一定程度上繼續使用傳真機。



資料來源:YAHOO ! JAPAN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