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江蘇司機上貴州高速路因「恐高」報警救助 網民好奇:究竟幾高?

江蘇司機上貴州高速路因「恐高」報警救助網民好奇:究竟幾高?2021年07月11日13:36真係超高!內地貴州省位於西南雲貴高原,以石灰岩喀斯特地形聞名 ...






江蘇司機上貴州高速路因「恐高」報警救助 網民好奇:究竟幾高?





真係超高!

內地貴州省位於西南雲貴高原,以石灰岩喀斯特地形聞名於世,當地多山路,因此也是世界上擁有最多山地高橋的地區。

網上圖片

最近,一則「貴州高速有多高」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起因是日前一名來自江蘇的貨車司機駕車來到貴州遵義,竟因在登高速時恐高症爆發而報警救助。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驚嘆,建在山嶺間的貴州高速公路真的好高。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導,最近一名來自江蘇的貨車司機開車前往貴州,在到達遵義時,準備開上當地的高速公路時卻發現高架橋與路面落差異常的大,令原本就有恐高症的他頓時感到頭昏眼花、手腳發軟,再也無法開車前行,只能靠邊停下車輛,並尋求交警的幫助。交警接獲報案後,雖感到十分驚訝,但還是護送該名司機安全離開高速路。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