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台民眾街頭發現外型獨特「神秘昆蟲」撞樣寶可夢精靈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民眾街頭發現外型獨特「神秘昆蟲」撞樣寶可夢精靈2021年07月11日12:54蟲蟲精靈!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最近有台灣民眾在街頭見到一隻外型奇特的「神 ...




台民眾街頭發現外型獨特「神秘昆蟲」撞樣寶可夢精靈





蟲蟲精靈!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最近有台灣民眾在街頭見到一隻外型奇特的「神祕昆蟲」,驚覺從未見過這種昆蟲,於是拍照分享到網上詢問大家,不少網友見了都驚呼好似線上遊戲中才會出現的動物,亦有人覺得蟲子長得很像「寶可夢」中的精靈。

不少網友覺得昆蟲撞樣寶可夢當中的精靈(網上圖片)



日前,有台灣網民在FB群組「爆廢公社」上載一張昆蟲照片,只見上面有一隻淺棕色身體,腹部細長,胸部呈現節狀,帶有雙翅和圓形黑色大眼睛的蟲子。該網民表示見到這隻昆蟲在便利店外面的地板上爬來爬去,「第一次看到這奇怪的蟲」,想請教對昆蟲有研究的專家解答。

Facebook圖片



奇怪的蟲子曝光後令網友也大感驚奇,不少人覺得牠不像真實存在,超像是寶可夢等線上遊戲或電影中才會出現的虛擬角色。有人開玩笑表示「沙漠蜻蜓是龍+地面系的寶可夢」、「蝶龍摩斯拉的幼蟲」。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