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烏克蘭打擊非法加密貨幣礦場 近 4 千部 PS4 被充公

家用遊戲機其實有一定的運算能力,早在PS2年代就曾經有傳因為可以用來運算導彈彈道而被禁運。最近烏克蘭就在一次掃蕩非法加密貨幣礦場的行動中充公了3,80 ...






家用遊戲機其實有一定的運算能力,早在 PS2 年代就曾經有傳因為可以用來運算導彈彈道而被禁運。最近烏克蘭就在一次掃蕩非法加密貨幣礦場的行動中充公了 3,800 部用於挖礦的 PS4。

烏克蘭保安服務局(SSU)最近展開了打擊非法加密貨幣礦場的行動,突擊掃蕩當地最大型的非法礦場,檢獲了 50 個處理器、500 張顯示卡,以及超過 5,000 個相關電腦器材。有趣的是同時他們也充公了 3,800 部 PS4。

據 SSU 表示,他們目前正在調查涉事的人員,當地由於對水、電和暖氣資源使用有限制,非法盜用這些資源屬於違法。PS4 的算力達到 1.8 TFLOPs,其 AMD Jaguar 處理器理論上也可以用來挖礦,雖然效率有限,不過 3,800 部加起來仍然相當可觀。

來源:wccftech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