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BB聽反町隆史名曲即止哭?5國嬰孩實測有效本尊都感神奇

upload_article_image
BB聽反町隆史名曲即止哭?5國嬰孩實測有效本尊都感神奇2021年07月11日10:36BB都著迷?在上世紀90年代因出演《沙灘小子》(1997年)、《 ...




BB聽反町隆史名曲即止哭?5國嬰孩實測有效本尊都感神奇





BB都著迷?

在上世紀90年代因出演《沙灘小子》(1997 年)、《麻辣教師GTO》(1998年)等經典日劇而紅極一時的日本藝人反町隆史曾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男神級人物。如今男神雖已年近半百依然魅力不減,甚至連BB都被吸引。

影片截圖



在日本有傳說,正在哭泣的嬰孩一聽到反町隆史的名曲就會立刻停止哭泣,有媒體找來5名不同國籍的BB進行實測,竟真的有效!

影片截圖

最近,反町隆史所屬事務所的YouTube頻道「Ken Net Channel」上載了一段有趣的影片,當中找來了5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嬰孩做測試,在他們哭泣的時候播放町隆史的名曲poison,並觀察他們的反應。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