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刀功精湛!果欄辣妹「10秒連劈廿幾刀」開榴槤引驚呼連連 #Spice Girls #辣妹

upload_article_image
刀功精湛!果欄辣妹「10秒連劈廿幾刀」開榴槤引驚呼連連2021年07月11日10:08高手在民間榴槤這種水果除了古怪的味道外,長滿利刺的外型也時常令人 ...




刀功精湛!果欄辣妹「10秒連劈廿幾刀」開榴槤引驚呼連連





高手在民間

榴槤這種水果除了古怪的味道外,長滿利刺的外型也時常令人望而卻步,一般人想要自行打開並非易事,多數會購買已經處理過的果肉。最近,網傳一段一名賣水果的妙齡女子以嫻熟刀法開榴槤的影片,不僅現場顧客看到驚呼連連,也在網上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Getty示意圖



影片中顯示在某處果欄,一名身穿黑色上衣露臍短牛仔褲的年輕女子單手拿著一個榴槤,右手則持刀快速劈砍,過程中不斷轉動榴槤,卻刀刀精準命中正確位置,10秒間連砍了20幾刀後,再將榴槤放置在桌枱上剝開。嫻熟的刀功令一旁觀看的客人不斷發出驚呼聲。



觀看影片請點擊:YouTube Link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