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輝瑞提倡接種第三劑「加強針」 美國政府強調暫無需要

疫苗發展至今,全球接種疫苗數字也不斷攀升,不過病毒新變種的出現也令疫苗效用受到挑戰。疫苗開發商之一的輝瑞就認為可以接種第三劑來加強免疫力,但美國政府方 ...






疫苗發展至今,全球接種疫苗數字也不斷攀升,不過病毒新變種的出現也令疫苗效用受到挑戰。疫苗開發商之一的輝瑞就認為可以接種第三劑來加強免疫力,但美國政府方面就不建議這樣做。

輝瑞(Pfizer)最近表示,他們正在開發「加強針」,讓已經接種兩針的人們可以加強免疫力,並且表示這個加強針的數據將可以很快向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歐盟和其他機構提交來獲得認證。他們引用伊斯蘭方面的數據,認為接種疫苗後六個月的防疫效用有下跌,但防止嚴重病情出現的效用仍然顯著,接種加強針的話就可以更有效維持效用。

不過美國 FDA 和 CDC 方面很快就發出聯合聲明,表示目前美國人並不需要額外接種加強針,他們會繼續檢視新的數據,如果有新的進展會儘快通知公衆。而 WHO 方面亦表示,目前他們仍然未知加強針是否有需要接種,仍然有待進一步的數據。

來源:CNN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