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Nokia 控 OPPO 專利侵權 指合約過後仍擅自使用5G技術

擁有豐富5G技術的手機廠商Nokia近日正式對中國手機品牌OPPO提出訴訟,Nokia指OPPO 在雙方合約完結之後,在沒有得到Nokia的同意下仍擅 ...






擁有豐富 5G 技術的手機廠商 Nokia 近日正式對中國手機品牌 OPPO 提出訴訟,Nokia 指 OPPO 在雙方合約完結之後,在沒有得到 Nokia 的同意下仍擅自使用其 5G 技術,因此正式對 OPPO 提出「專利侵權」的指控。

據 Nokiamob 報導,Nokia 和 OPPO 雙方在 2018 年簽訂的合約在今年 6 月底已經到期,據 Nokia 所指,由於 OPPO 沒有續約的打算,加上其仍繼續使用相關專利技術,因此正式向 OPPO 採取法律行動,同時針對印度、法國、德國與英國等市場提出訴訟。

據雙方在 2018 年簽署的交叉專利授權協議合約表明,OPPO 可以使用由 Nokia 授權的 5G 網絡,安全功能等相關專利技術,不過 OPPO 獲得這些技術的使用許可後,需要在未來每生產一部 OPPO 手機,均要向 Nokia 支付 3 歐元(約27.66港元)。





對此,OPPO 回應訴訟為強迫 OPPO 在談判中作出讓步的一個行為,公司將會積極面對是次訴訟,並反對以訴訟作為解決問題的手段。



資料來源:nokiamob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