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馬來西亞用壓路機摧毀非法挖礦裝置 價值 126 萬美元硬件輾至粉碎

加密貨幣挖礦本身雖然影響不算大,但如果大規模挖礦的話耗電量相當驚人,而非法「偷電」挖礦的問題也陸續出現。馬來西亞最近就破獲一個非法偷電挖礦的集團,最後 ...






加密貨幣挖礦本身雖然影響不算大,但如果大規模挖礦的話耗電量相當驚人,而非法「偷電」挖礦的問題也陸續出現。馬來西亞最近就破獲一個非法偷電挖礦的集團,最後用了壓路機來摧毀這些挖礦裝置。

據報導指,馬來西亞在今年 2 月至 4 月期間進行了 6 次針對非法加密貨幣挖礦場的掃蕩行動,檢獲了 1,069 部挖礦裝置,價值 126 萬美元。據稱這些非法挖礦場盜用了大量電力,涉及電費約 200 萬美元。行動中 6 人被捕,將面臨約 1,900 美元罰款,最高監禁 8 個月。

馬來西亞政府方面最後對充公的挖礦裝置進行銷毀,不過就未有解釋為什麼要用這個方式來銷毀裝置,但確實頗有視覺衝擊,也許可以有警惕作用。

來源:Vic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