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日本打破最高網速記錄 每秒 319Tb 為次世代網絡鋪路

網絡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對網速的要求也與日俱增。日本最近就打破了最高網速記錄,達到了每秒319Tb,這種技術突破對未來次世代網絡開發將會相當有用。日 ...






網絡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對網速的要求也與日俱增。日本最近就打破了最高網速記錄,達到了每秒 319Tb,這種技術突破對未來次世代網絡開發將會相當有用。

日本政府的情報通信研究機構(NICT)最近在其實驗室測試中成功將網速提升到 319Tbps,比上一個由英國和日本團隊合作達到的 179Tbps 記錄提升了接近一倍。要達到這個速度,他們使用了有四個核心的光纖線,配合稀土訊號增強器和 552 頻道多重波長雷射發射器,模擬了長達 3,000 公里的數據傳輸,中途並未有出現訊號品質或速度下降。

這個速度當然目前仍然是實驗室內才能達到,要實際應用在基建之中仍然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不過今次實驗將成為 NICT 的「beyond 5G」技術開發的一部分,未來可望逐漸提升網絡品質。

來源:Motherboard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