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願意為愛低頭!遇夫妻吵架「伊能靜一定先道歉」:對不起不值錢 「下秒嗲音嗆老公」反轉局勢網友讚翻

願意為愛低頭!遇夫妻吵架「伊能靜一定先道歉」:對不起不值錢 「下秒嗲音嗆老公」反轉局勢網友讚翻53歲「凍齡美魔女」伊能靜和小10歲老公結婚後,一直充滿 ...




願意為愛低頭!遇夫妻吵架「伊能靜一定先道歉」:對不起不值錢 「下秒嗲音嗆老公」反轉局勢網友讚翻

53歲「凍齡美魔女」伊能靜和小10歲老公結婚後,一直充滿甜蜜和幸福,可以說是著名的模範夫妻擋,而伊能靜也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生活日常,不是只有甜蜜的那面,也會有吵架的時候,但無論事情對或錯,她都是先開口道歉的那方,讓網友乍聽之下十分不解,難道這段婚姻裡她認為自己比較卑微嗎?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根據《ETtoday新聞》報導,伊能靜近期在陸綜《我的小尾巴》裡提及夫妻吵架的時候,認為自己先開口道歉「並不代表低頭」,只是讓事情能夠更順暢結束的方法,更直言:「我真的覺得道歉不值錢,就道(歉)吧!」只要對方沒有很過分的前提之下,她都願意當「先說對不起」的那一方。

圖片來源:ETtoday新聞雲



大家都說撒嬌女人最好命,伊能靜也當場嗲音示範如何撒嬌:「好!對不起!不要生氣~這樣夠誠意嗎?不夠?再來!老公~對不起!不要生氣了~好不好~」讓現場嘉賓聽了都佩服,認為聽到這樣撒嬌根本生氣不起來,沒想到下一秒她對著鏡頭開玩笑說:「老公每次都是你錯喔!」嗆爆老公讓大家樂開懷!

圖片來源:網易



對於伊能靜選擇先道歉的做法,也引發現場來賓吐金句:「我的道歉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我錯了,而是因為我在乎你。」讓她很有感觸,更在微博上分享這段過程,直言「家不是能講道理的地方」,不需要爭誰對誰錯,只是立場不同罷了,如果真的是自己有問題,道歉也是一種坦然的勇氣!

圖片來源:伊能靜 微博



維持一個家並不是靠強勢與規定,而是需要很多智慧來維持美好,而先道歉也不是代表我錯了,而是因為「我願意包容你」,讓網友聽了超有感,紛紛留言支持:「最常需要表達道歉的對象,往往都是我們最親近的家人或朋友」、「家庭觀念真是很棒」、「家是互相支撐的港灣」、「包容真的是矛盾和解最好的辦法,先道歉也不是輸,是愛!」、「先道歉的那一方確實不一定是錯的那一方」

圖片來源:微博



對於親近的家人,真的不用爭個高低,偶而退讓一步,家庭氣氛真的會變更好,伊能靜處世哲學真的很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