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自由電話」被揭充滿安全漏洞 聲稱保障私隱及言論自由

自從上次總統選舉之後,美國有部分特朗普支持者認為媒體和社交平台針對反對聲音進行滅聲,而最近一款名為「FreedomPhone」的產品針對這個市場推出, ...






自從上次總統選舉之後,美國有部分特朗普支持者認為媒體和社交平台針對反對聲音進行滅聲,而最近一款名為「Freedom Phone」的產品針對這個市場推出,但被發現充滿安全漏洞。

Freedom Phone 聲稱是一款着重「言論自由和私隱」的電話,內置防追蹤工具以及「不經審查」的應用程式商店,由「Bitcoin 百萬富翁」Erik Finman 所推出。不過在推出之後,被人揭發其實這手機是中國廉價手機 Umidigi A9 Pro 的貼牌版本,原本售價只是 120 美元左右,而 Freedom Phone 卻叫價 500 美元。

手機本身採用的 FreedomOS 據稱是基於 Android AOSP、LineageOS 和 GrapheneOS 所開發的特別版本,但就未有提及如何確保應用程式商店內沒有惡意軟件,所採用的聯發科晶片也有潛在安全問題。

來源:CNET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