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1歲B女誤拿蟾蜍放入口嚇親阿媽 被拍走後無辜嚇喊

upload_article_image
1歲B女誤拿蟾蜍放入口嚇親阿媽被拍走後無辜嚇喊2021年07月18日14:42最後更新:14:59家長要小心啲小朋友容易亂放東西入口,家長要多加留意。 ...




1歲B女誤拿蟾蜍放入口嚇親阿媽 被拍走後無辜嚇喊





家長要小心啲

小朋友容易亂放東西入口,家長要多加留意。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1歲女童早前到外公外婆家玩,期間外公捉了一隻野生蟾蜍並放到她膝上,未料女童一手吃水果時,另一手竟拿起蟾蜍並放進口中,幸媽媽及時將蟾蜍拍走,女童隨即被嚇哭,一臉無辜。

Melissa一家四口今年6月回家探望父母。網上圖片



32歲兩孩之母Melissa Retzlaff今年6月帶家人回家探望父母,期間1歲幼女Brynlee Retzlaff在外公外婆家花園休息吃水果時,竟一手拿起外公捉到的野生蟾蜍,還將牠放進口中。幸好Melissa及時發現,不斷拍打女兒的小手,讓她甩開蟾蜍,Brynlee隨即被嚇倒鬆手,還一臉無辜地開始哭泣,場面逗趣。

Brynlee起初正在吃橙。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