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野生鵝受傷入院 「痴情」伴侶擅闖醫院探望

upload_article_image
野生鵝受傷入院「痴情」伴侶擅闖醫院探望2021年07月18日21:18鵝間有情。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一隻野生鵝受傷,須在一間野 ...




野生鵝受傷入院 「痴情」伴侶擅闖醫院探望





鵝間有情。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一隻野生鵝受傷,須在一間野生動物醫院做手術,其伴侶竟到醫院探望,並一直待在門口,未曾離開,更敲門吸引注意。

野生鵝受傷入院治療 「痴情」伴侶闖醫院隔窗探望

工作人員盡量在門口為「阿諾德」進行包紮和治療,好讓牠伴侶可以見到牠。Cape Wildlife Center facebook圖片

受傷的野生鵝名叫「阿諾德」。美國麻薩諸塞州開普野生動物中心(Cape Wildlife Center)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工作人員於本月13日,於中心附近池塘發現牠行動困難,且不斷摔倒,便趕忙將牠從池塘裡救起,帶回中心治療。



野生鵝受傷入院治療 「痴情」伴侶闖醫院隔窗探望

「阿諾德」腳部受傷,須進行手術。Cape Wildlife Center facebook圖片

經診治後,發現「阿諾德」腳部受傷,須進行手術。於本月14日,正當獸醫準備替「阿諾德」動手術時,聽到診所門口有輕微的敲打聲,更發現「阿諾德」的伴侶試圖闖入診所。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