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Sony 鼓勵疫情下宅在家 Horizon Zero Dawn PS4、PS5 免費下載

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已經超過1年,改變了不少人的生活方式,為了鼓勵人們減少外出,Sony去年4日公佈PlayatHome計劃,希望透過提供免費遊戲,吸引玩 ...






肺炎疫情爆發至今已經超過 1 年,改變了不少人的生活方式,為了鼓勵人們減少外出,Sony 去年 4 日公佈 Play at Home 計劃,希望透過提供免費遊戲,吸引玩家多留在家中。之前 Sony 就免費送出《Journey》和《Uncharted》系列,昨日 Sony 公佈最新一款免費送出的遊戲。



由即日起至 5 月 14 日,玩家可以免費下載 Guerrilla Games,於 2017 年發表的大型開放世界式 RPG《Horizon Zero Dawn》,今次不但 PS4 和 PS5 玩家都可以免費下載,而且更是遊戲的 Complete Edition,即是包括了 The Frozen Wilds 擴充包、額外服飾和武器包、數碼畫冊和 PS4 主題,用戶毋須擁有 PS Plus 都能夠下載。

Sony 現時將《Horizon Zero Dawn》免費送出,相信是為了續作《Horizon Forbidden West》於今年稍後在 PS4 和 PS5 推出作準備,讓錯過了的玩家可以先玩第一集。此外,Play at Home 還提供多款獨立開發者的遊戲,包括《ABZÛ》、《Enter the Gungeon》、《Subnautica》和 VR 遊戲《Moss and Paper Beast》,可以於 4 月 23 日前免費下載。

來源:mashable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