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LEGO x 任天堂推Luigi冒險套裝 今年7月開始發售

Mario作為任天堂的經典之一,熱潮從未減退。近日LEGO便聯同任天堂推出 Luigi冒險(AdventureswithLuigi)主題LEGO組合套 ...






Mario 作為任天堂的經典之一,熱潮從未減退。近日 LEGO 便聯同任天堂推出 Luigi 冒險(Adventures with Luigi)主題 LEGO 組合套裝,售價尚未公開,不過預計在今年 7 月發售。





近日 LEGO 聯同任天堂推出 Luigi 冒險(Adventures with Luigi)主題 LEGO 組合套裝,內容與之前推出的「樂高 超級瑪利奧」(LEGO Super Mario)類似,附有可以讓玩家進行一場完整遊戲的起點、終點以及紫、黃、啡色的道路零件與機關,整個套裝共有 280 件零件。





而 Luigi 公仔的整體造型亦基本上與 Mario 相同,除了將衣服和帽子換成綠色以及將帽子上的「M」改成「L」字樣外,其實並無大分別。而組合套裝中更附有一隻粉紅色 Yoshi 相當可愛。不過目前仍未公佈售價,但已知其預計於今年 7 月發售,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就請期待一下吧。



資料來源:玩具人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