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與水晶燈「一見鍾情」願下嫁 英國戀物女:只是隨心而行

upload_article_image
與水晶燈「一見鍾情」願下嫁英國戀物女:只是隨心而行2021年04月21日14:11唔理解...英國一名自稱戀物(objectumsexual)的38歲 ...




與水晶燈「一見鍾情」願下嫁 英國戀物女:只是隨心而行





唔理解...

英國一名自稱戀物(objectum sexual)的38歲女子,過去曾與多件死物發生感情,更曾因熱愛美國的自由神像而改姓氏為「Liberty」。早前她網購了一盞逾90年的水晶燈,對它一見鍾情,更打算嫁給它。雖然親友都無法理解其行為,但她自言此舉沒有傷害任何人,只是隨心而行,並無不妥。

網上圖片



綜合外媒報道,今年38歲的Amanda Liberty早前在eBay網購時,意外發現這盞近93年的水晶燈「Lumiere」,直言對它一見鍾情,決定花500美元(約3881港元)將之買下。「我第一眼看到它,腦子已離不開它了,不斷想著它有多美。它有一個美麗的形態,我能感覺到它散發出來的能量有多美妙。」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