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人妻網炫耀與男友人「6年純友誼」網友揭真相:根本工具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妻網炫耀與男友人「6年純友誼」網友揭真相:根本工具人2021年04月21日17:58究竟有無純友誼?「男女之間,究竟有沒有純友誼?」一直是爭論不休的 ...




人妻網炫耀與男友人「6年純友誼」網友揭真相:根本工具人





究竟有無純友誼?

「男女之間,究竟有沒有純友誼?」一直是爭論不休的熱門話題。最近有台灣人妻以親身經歷力證「男女間有純友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完卻不認同,更笑指男方是「工具人」無疑。

台人妻網上炫耀與男友人純友誼遭炮轟(FB圖片)

日前,有人妻在FB群組「爆廢公社」發文炫耀自己與男友人長達6年的「純友誼」引發關注。她在文中透露,自己與男友人從大學一年級起已相識六年,對方一路陪伴自己結婚生子、創業。大學期間兩人就影形不離,「我們每天都一起上下課,一起搭捷運回家。一直到我懷孕、休學,甚至我的休學手續還是你幫我跑的」,更指很遺憾兩人沒有一起畢業。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