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小米智能雨傘內置摩打 一按開遮閂遮 + 5級防水防UV

臨近雨季,不少人「擔遮」又開又閂都會相當狼狽,小米有品眾籌平台上,推出一款智能電動雨傘眾籌,傘柄上裝小型驅動馬達,內部設定了智慧調整按鈕,一鍵推動傘骨 ...






臨近雨季,不少人「擔遮」又開又閂都會相當狼狽,小米有品眾籌平台上,推出一款智能電動雨傘眾籌,傘柄上裝小型驅動馬達,內部設定了智慧調整按鈕,一鍵推動傘骨機械轉軸,實現單按鈕傘開關。



雨傘手柄內有240mAh鋰電池,充電2小時後正常能開啟150次,支持Type-C高速充電。內寘的節能晶片待機時間可達到6-8個月,自體AI節能晶片,待機時間約6 至 8個月。

雨傘使用了輕量混波纖維的傘骨,以傳統的雨傘架為基礎,加入支撐彈簧,能抗6級風力,5級防潑水、防紫外線,直徑103cm的雨傘面,可以容納1-2人。

小米有品眾籌上4月20日推出「悠啟智能電動晴雨傘」的眾籌,由北京智米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原價為249人民幣,眾籌價為149元人民幣。

網購眾籌或網購概念產品有一定風險,請自行評估,本網一律不會負責。

資料來源 :小米有品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