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英男勇敢闖火場救鄰居 遭警方揭發其實是火災始作俑者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男勇敢闖火場救鄰居遭警方揭發其實是火災始作俑者2021年04月21日16:49縱火之後再救人?最近英國Northumbria警方公佈了一宗離奇的縱火 ...




英男勇敢闖火場救鄰居 遭警方揭發其實是火災始作俑者





縱火之後再救人?

最近英國Northumbria警方公佈了一宗離奇的縱火案件,事情發生在2019年8月,位於桑德蘭(Sunderland)的一處公寓突然著火,當時一名30歲男子Robert Barnett奮不顧身地衝入火場內想救50歲女鄰居,雖然後來女鄰居自行逃離,但Barnett憑藉英勇的行為被盛讚。但此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他其實是火災的始作俑者。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據當地媒體報導,當地一處民居發生嚴重火災,被困火場的50旬女子被迫從頂樓跳窗逃生,不止摔斷了脊椎,健康狀況也惡化。而她的鄰居Robert Barnett聲稱自己等不及消防人員前來營救,衝入火場試圖救她。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