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

Apple TV 4K A12晶片 + 新設計 Siri Remote

Apple今日舉行發佈會宣布推出下一代AppleTV4K,新一代配備A12仿生晶片,可以提升圖形性能以及影音處理。而基於A12仿生晶片,AppleTV ...






Apple 今日舉行發佈會宣布推出下一代 Apple TV 4K,新一代配備 A12 仿生晶片,可以提升圖形性能以及影音處理。而基於 A12 仿生晶片,Apple TV 4K 現時支援高幀率 HDR 和 Dolby Vision 影片,並以每秒 60 fps 的速度快速移動動作,





而新一代 Apple TV 4K 更可與 tvOS 配合其他 Apple 設備配對,如可配對 Airpods,而不會打擾其他人。另外更可連接其他 Apple 服務如 Apple Music、Apple Fitness +、Apple Arcade 以及 AirPlay。





另外 Apple 更為新款 Apple TV 4K 重新設計了 Siri Remote,其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配有創新的 Clickpad 控件,提供五種功能並具有觸控功能,可用於快速定向滑動。而 Clickpad 的外環支援劃圓形手勢,可將其轉換為搖杆控件。另外更有一個電源按鈕,可控制電視的電源以及靜音功能。而用戶亦可透過 Siri 控制家中智能家居配件等,相當方便。



新款 Apple TV 4K 提供兩款分別為 32GB 的存儲空間售 $179 美元(香港售 HKD $1,399),64GB 型號則售 $199 美元(香港售 HKD $1,599),並將於 4 月 30 日問始接受預訂。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