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女導遊海灘上見神秘「黃色塑膠繩」細看驚覺是「活物」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導遊海灘上見神秘「黃色塑膠繩」細看驚覺是「活物」2021年02月10日10:31最後更新:10:39原來是活珊瑚海洋生物無奇不有,以千奇百怪的姿態呈 ...




女導遊海灘上見神秘「黃色塑膠繩」細看驚覺是「活物」





原來是活珊瑚

海洋生物無奇不有,以千奇百怪的姿態呈現,不少都是人們不熟悉或是完全不了解的。最近美國一名女子就在海灘上見到一團「黃色塑膠繩」,誤以為是有人亂丟垃圾,沒想到走進一看卻發現竟是「活物」。

網上圖片

據外國媒體報導,美國一名國家公園導遊瑞貝卡(Rebekah Claussen)近日前往德州的帕德里島國家海濱(Padre Island National Seashore)工作,突然在當地海灘上見到一大團黃色物體,看起來很像是塑膠繩,她還以為是遊客隨手亂丟的,於是走上前去查看,卻發現這團物體竟然是「活的」。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