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鐵閘開關」誤認作「酒精消毒機」客人一按食肆突落閘

upload_article_image
「鐵閘開關」誤認作「酒精消毒機」客人一按食肆突落閘2021年02月10日17:02最後更新:17:13好大誤會!由於新冠病毒肆虐,隨時隨地消毒雙手已成 ...




「鐵閘開關」誤認作「酒精消毒機」客人一按食肆突落閘





好大誤會!

由於新冠病毒肆虐,隨時隨地消毒雙手已成為一種日常習慣。不少公共場所以及店家亦會提供自動消毒機供大家使用,不過如果標識不清卻可能造成誤會。最近台灣一名女子就在一家食肆內見到有客人誤將「電動鐵捲閘開關」當成酒精消毒機,隨手一按竟導致店鋪突然落閘,令在場的客人都十分驚訝。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女網友在Facebook群組「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近日到一家餐店用餐,該店在醬料區上方的墻上裝有兩台機器。

網上圖片

她在店中用餐時見到有客人去裝醬料時,見到兩台機器誤以為是如今隨處可見的酒精消毒機,便伸手按了想要消毒,沒料到這其實是店門鐵閘開關,結果店門就轟隆轟隆地落閘,十分搞笑。該網友也分享了鐵捲閘開關的照片,果然不說很難分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