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日名校生不擅交際遭排擠 淪「隱青」靠雙親救濟過活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名校生不擅交際遭排擠淪「隱青」靠雙親救濟過活2021年02月10日11:59最後更新:12:02考入名校,也不一定一帆風順。日本一位43歲男子從小品 ...




日名校生不擅交際遭排擠 淪「隱青」靠雙親救濟過活





考入名校,也不一定一帆風順。

日本一位43歲男子從小品學兼優,高中後升讀著名學府應慶大學,但因不擅於與人交流,在校內屢遭欺凌,期間一度休學,後來即使成功畢業也難以找到工作,最後終日留在家中,至今仍然無業,僅靠年老雙親的救濟過活。

目前43歲的松田博巳。(網上圖片)



據日媒報道,今年43歲的松田博巳(化名)從小成績很好,至高中時順利升讀應慶大學經濟系,但因他不擅於與人交談溝通,與其他同學相處不來,更屢遭排擠,期間休學了3年,終日留在家中上網、玩電腦,過著足不出戶的生活。

設計圖片



後來他看到其他高中同學都陸續踏入社會工作,他於是回到學校繼續學業,並於兩年後畢業。其後由於他的弟弟打算自行創業,松田認為初創公司的規模較小,加上待遇不錯,於是應邀加入。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