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創意定暗黑?台男惡搞「士多啤梨蠔仔麵線」嚇親網友

upload_article_image
創意定暗黑?台男惡搞「士多啤梨蠔仔麵線」嚇親網友2021年02月10日13:34最後更新:13:53暗黑料理又來了!果香濃郁、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草莓 ...




創意定暗黑?台男惡搞「士多啤梨蠔仔麵線」嚇親網友





暗黑料理又來了!

果香濃郁、酸酸甜甜的士多啤梨(草莓)是甜點的「好搭檔」,但做成鹹食就很少見。最近有台灣網民大膽創新打造了一款「士多啤梨蠔仔麵線」(草莓蚵仔麵線),奇特的搭配令不少網友驚呼「無法接受」、「太重口味了」。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群組「蚵仔麵線神教」發文分享了三款以以士多啤梨為原料的餐點,一道是「士多啤梨蠔仔麵線」,從照片上可見到一碗台灣在地美食「蚵仔麵線」湯內放入了7顆新鮮的士多啤梨,再加上滿滿的芫荽,看上去十分獨特。

士多啤梨蠔仔麵線(FB圖片)



另外兩道料理則是在炸臭豆腐上放了大顆士多啤梨,再淋上煉乳醬以及加入士多啤梨內餡的炸雞扒。貼主笑言「有草莓臭豆腐、怎麼會少了草莓麵線呢 忘了說還有草莓雞排」。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