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全球僅十幾例!英女孕期再受孕「一胎變兩胎」誕孖生兄妹

upload_article_image
全球僅十幾例!英女孕期再受孕「一胎變兩胎」誕孖生兄妹2021年02月10日15:28最後更新:15:32罕見的現象!英國一名女子在懷孕三週的時候產檢發 ...




全球僅十幾例!英女孕期再受孕「一胎變兩胎」誕孖生兄妹





罕見的現象!

英國一名女子在懷孕三週的時候產檢發現,自己竟在孕期「二次懷孕」,肚中再添一名胎兒,變成雙胞胎。之後她順利生下一對龍鳳胎,罕見例子全球過往記錄僅有十幾例。

Getty示意圖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9歲女子羅伯茲(Rebecca Roberts)發現自己懷上「雙胞胎」時十分震驚,她表示「前2次產檢完全沒有第二胎的跡象,我都不知道懷孕的時候還有可能再次受孕」,而照了超聲波之後,醫生指她懷了一對龍鳳胎,較早受孕的是男孩,二次受孕的是女孩。



Getty示意圖片

到了孕後期,醫生發現女孩有臍帶問題,建議以剖腹產方式提前讓兩個孩子出生。羅伯茲於去年9月順利產下兒子諾亞(Noah)與女兒羅莎莉(Rosalie)。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