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全新《星球大戰》遊戲 開放世界設計 Ubisoft 負責製作

遊戲商EA推出過《星球大戰》主題的遊戲,星戰迷是否收貨見仁見智,之前有指《星戰》所屬電影公司Lucasfilm會重新使用自家遊戲品牌名義,製作一款全新 ...






遊戲商 EA 推出過《星球大戰》主題的遊戲,星戰迷是否收貨見仁見智,之前有指《星戰》所屬電影公司 Lucasfilm 會重新使用自家遊戲品牌名義,製作一款全新的《星球大戰》遊戲。網站 Wired 獲得 Lucasfilm Games 確認,遊戲商 Ubisoft 將會參與其中。



這款《星球大戰》遊戲將會採用開放世界(Open World)模式,並且由曾經負責《The Division 2》的 Ubisoft Massive Entertainment 團隊負責,以他們的 Snowdrop 引擎開發。雖然已經確定由《The Division 2》的監製 Julian Gerighty 負責今,但項目還在籌備和招聘團隊成員的階段。

今次 Lucasfilm 宣佈與 Ubisoft 合作,意味著 EA 的《星戰》遊戲獨家開發權已告一段落,不過迪士尼高級副總裁 Sean Shoptaw 表示 EA 維持著非常重要的策略夥伴地位。除了著手籌備《星球大戰》全新遊戲,Lucasfilm 亦會與 Bethesda 旗下 MachineGames 攜手,為另一經典電影系列《奪寶奇兵》推出遊戲。

來源:engadget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