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15歲少年「做足15年公益」獲獎? 內地公益宣傳海報惹議

upload_article_image
15歲少年「做足15年公益」獲獎?內地公益宣傳海報惹議2021年01月16日14:10最後更新:14:16未出世就參與公益活動?近日內地的一個公益廣告 ...




15歲少年「做足15年公益」獲獎? 內地公益宣傳海報惹議





未出世就參與公益活動?

近日內地的一個公益廣告引發網友熱議,這則廣告以一位上海王姓15歲高中生為熱心公益的榜樣,指他十多歲就已經參與公益事業十多年,當中更引用了其學校師長的話語稱「他15年前他資助的孩子,已經如願考入理想的學校」。「15歲卻做了15年的公益」奇怪事跡引發網友熱議,令不少人質疑廣告「包裝過度」。

Getty示意圖片



從公益廣告的宣傳海報上可得知,這位年僅15歲的上海男學生,在父母的教導下,從小就熱心公益,因此得了黃浦區新時代好少年金獎。海報上寫道「他從有意識以來,便開始參與公益活動,資助陝西及貴州共9所中小學,除此之外,還參加了社區弱勢群體公益計劃、擔任捐血站志工及宣傳。」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