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幾十隻鮮活龍蝦拼出「SAID YES」情侶曬另類求婚捱轟

upload_article_image
幾十隻鮮活龍蝦拼出「SAIDYES」情侶曬另類求婚捱轟2021年01月16日13:38另類求婚!結婚是人生大事,求婚則是促成大事的關鍵之舉,令許多情侶 ...




幾十隻鮮活龍蝦拼出「SAID YES」情侶曬另類求婚捱轟





另類求婚!

結婚是人生大事,求婚則是促成大事的關鍵之舉,令許多情侶都十分緊張、看重。如今的男女求婚方式花樣百出,不少人都力求可以想出一個與眾不同的求婚儀式。最近外國有一對情侶就曬出了他們的另類求婚方式,不過雖然好特別卻遭來網民的炮轟。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一對情侶在Facebook上曬出求婚現場相片,當中的男女穿著泳裝浪漫接吻,兩人前面還有SAID YES的字樣,從相片中可看出應該是男子求婚成功。

網上圖片

但仔細一看會發現SAID YES的字樣竟是由數十隻活生生的龍蝦拼組成的,不過這些龍蝦都無法動彈,疑似事主為了龍蝦不會亂動,將牠們全都固定在了地面上。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