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天母9旬媽聖誕節離世 兄妹伴屍留100萬輕生

天母9旬媽聖誕節離世 兄妹伴屍留100萬輕生
天母9旬媽聖誕節離世兄妹伴屍留100萬輕生台北市士林區驚傳一家三口輕生!警方在今(15)日晚上6點28分接獲報案,到現場發現一對年約60歲的兄妹在陽台 ...




天母9旬媽聖誕節離世 兄妹伴屍留100萬輕生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一家三口輕生!警方在今(15)日晚上6點28分接獲報案,到現場發現一對年約60歲的兄妹在陽台輕生,房內床上還有一位90多歲的女子,3人明顯死亡。據悉,兄妹在現場留有遺書,並在旁邊放著百萬現金,希望可以幫忙還債。



這起事件發生在北市士林區忠誠路的某1戶民宅,附近的鄰居因為不斷聞到異味,趕緊通知里幹事上前了解,最後通知警方並且一同破門而入後,發現有一對兄妹在陽台輕生,進房後發現臥室裡面還有躺在床上的媽媽,3上明顯沒有生命跡象。



據悉,這對兄妹的年齡分別是66歲的李姓男子,以及64歲的妹妹,而媽媽的年齡更是高達93歲,李男當時還在腳邊留下遺書,且一旁還放置了100萬的現金,紙條上寫著「100萬是要還給表弟!」另外,還表示10萬元要交由阿姨,幫忙處理後事。



警方進一步透露,妹妹留下的紙條中也透露,母親在去(2020)年25日過世,目前警方已經將3具遺體搬離家中,且通知檢方相驗,確定3人的死亡時間,目前詳細狀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